星期五, 2月 09, 2018

元月底二月初兩週四場賽事-中鋼慢跑社訊1010期

元月底二月初、兩週四場賽事。首先,元月二十八日一天三場。其一本社團報「高雄南橫馬拉松」,集結起跑設在寶來國中。賽會由高雄巿原民會主辦,配合88風災道路重建,南橫通到哪跑到哪。全馬折返點深入玉山國家公園梅山遊客中心,沿途補給為原住民特色產品,終點設在桃源區運動場。本社報名踴躍,比賽前夕熱烈參與選手之夜,原住民烤野豬助興。比賽結果許慶輝榮獲全馬男甲組第二名。其餘包括黃英坤、曾登恩伉儷、余勉政、馮吉林、陳吉宏、李玉順及超馬媽媽等順利完賽,也飽覽南橫風光。
2018南橫馬拉松許慶輝男乙組第二名受奬
許慶輝跑在南橫馬拉松壯闊的賽道上

其二「嘉義梅山太平雲梯馬拉松」,賽道沿著162甲縣道跨越橫向狹長的梅山鄉,一路從海拔一百、蜿蜒攀升至一千公尺,沿途分別經過丘陵、淺山、深山的地形,即將開幕的太平雲梯更是其中亮點。一大亮點。路程中3672拐富有挑戰性。本社蘇芳儀繼元月十四日大嘉義騎跑之後,再度前來挑戰順利完賽。本社蘇芳儀繼元月十四日「大嘉義騎跑」之後續來挑戰,順利完賽。
蘇芳儀二度挑戰梅山太平雲梯馬拉松 
海山太平雲梯在雲霧飄緲中
其三,「渣打台北馬拉松」清晨在總統府前集結開跑,途經中山南路、士林、麥帥一、二號橋後轉入大佳河濱公園。本賽事為渣打銀行亞洲六大冠名賽之一,其餘包括香港、新加坡、曼谷、吉隆坡、杜拜,列名波士頓馬拉松資格賽。本社前社長陳篤恭參與挑戰順利完成。
陳篤恭-跑在2018渣打馬拉松圓山大飯店前賽道
陳篤恭-2018渣打台北馬拉松終點照
接著二月四日「大埔鄉水與綠-露營渡假馬拉松」在大埔湖濱公園集結開跑。賽道沿著曾文水庫往回跑主賽道為台三線,沿著嘉義農場、曾文水庫蜿蜒山路來回跑。適逢寒流來襲,包括黃英坤、李天賜、曾登恩伉儷、余勉政、陳吉宏等,克服山路及寒風挑戰成功。(1070216) 
曾登恩伉儷在大埔水與綠馬拉松
陳吉宏跑在曾文水庫集水區 
大埔水與綠馬拉松美景

上一期- 1009 ;下一期- 1011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今年度 (2018年總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