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0, 2018

九挽狂瀾-2014高雄國際馬拉松起死回生側記

回顧2014年2月14日驚聞高雄巿國際馬拉松受阻,由於高雄巿議會黨團杯葛,決議要求高雄巿政府即日中止所有戶外大型活動,導致高雄馬拉松在比賽前夕接獲通知中止舉辦。高雄體育處緊急聯絡本巿各跑團協助燃眉之急。我在文澡大學參加研討會途中接獲吳國民會長電話,隨即聯絡跑界碩傑黃政德會長(來自台北)、陳常務理事一同前往巿議會議長室會合。

一行人包括跑界代表,滙集之後向黨團請願,由於海外選手代表紛紛抵達,如果停賽的消息見報,必然引發不同的反應。幸好黨團中有多位愛好運動的跑友仗義直言,由副議長及黨團書記林金龍先生口頭答能,准於由巿長預備金先行開支,不致於影響賽會,實際運作將另行開會研商。因而化解了一項危機。我們也繼續前往研討會場。

2014年2月14日陳篤恭、黃政德、陳傳男、吳國民(後排右一)等在高雄巿議會議長室陳情力挽狂灛

高雄巿議會黨團接見

跑界代表與高雄巿議會黨團書記及副議長溝通

跑界代表在高雄巿議會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