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8, 2018

志工馬及大腳丫全國接力賽- 中鋼慢跑社訊1021期

七月八日「鎮西堡超級馬拉松志工馬」在新竹縣尖石鄉公所前廣場集結開跑。本賽會是為招募明年元月二十舉行的「2019鎮西堡超馬10054公里」而辦。本公司資深跑者蔡坤坡熱心超馬,為服務大眾報名參加、並完成45公里超馬賽。

主賽事「鎮西堡超級馬拉」名列「台灣超馬大四喜」之西,與()冬山河超馬、勇闖南橫、北臉超馬四場,並列為國內難度最高的一百公里超馬賽事。2016年曾因霸王寒流來襲締造「雪地超馬」奇觀而聞名全台。
鎮西堡志工馬-為2019鎮西堡超馬招募志工
鎮西堡志工馬-蔡坤坡

接著七月十五日「2018第五屆大腳丫全國接力賽」在中正大學舉行。一共八棒、每人跑5.25公里,其中第四棒為女生。這次總共229隊報名,賽程區分五組分別為:社會組、公司機關組、大專組、高中組、國中組,我們屬於公司機關組合計46隊參賽。

本社由梁總幹事領軍,報名兩隊:其中「中鋼慢慢跑」以3h36m37s榮獲第13名,各棒依次為高世承、朱忠川、黃祥富、岩紋如、陳信旭、許嗣皓、蔡瑋信、梁景雲,最後一棒飆出2309秒佳績。其次中鋼剛剛好」成績3h43m45s獲得第16名,各棒次為林俊成、廖光祥、謝尚仁、廖佳恩、楊大中、林錦昆、陳力偉、鄭延瑜。兩隊分別上台領獎,慶賀眾志成城締造新紀錄。(1070801出刊)
中鋼慢慢跑及中鋼剛剛好兩隊成績証明
左一,大腳丫全國接力大賽中鋼隊梁景雲總幹事代表領奬
大腳丫全國接力大賽-中鋼隊接力賽雄姿
大腳丫全國接力大賽冠軍隊終點雄姿
上一期:1020 今年度 (2018年總目錄);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