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1, 2018

2013大發工業區祖孫快樂路跑

回顧2013年十月一日,林董育仁兄邀約前往大發工業區「優嘉公司」,陳篤恭、陳廉笙祖孫快樂路跑照片,看起來好鮮活的畫面,趕快好留下來,以免錯失。

小孫民國96年出生,現在己經小六了,時間過得真快!當天是 優嘉公司的廠慶及新產品發表會。林董 特別邀請同好、及後備幹部共襄盛舉快樂跑。

賽道從大發工業區轉入高屏溪提防,全程二十一公里。不過,我們小切西瓜,沒跑那麼長。
陳篤恭、陳廉笙祖孫快樂路跑,在大發工業區優嘉公司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