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3, 2018

虎尾、苗栗、西螺到高雄-慢跑社訊1027期

十月第一、二兩週參與虎馬、苗栗、西螺太平馬及防骨鬆路跑三場賽事。首先十月七日清晨六時「第八屆虎尾馬拉松」在虎尾鎮立體育場開跑。本賽事結合「國際偶戲節及民俗宗教文化慶典」,賽程包含全馬、超半程、12及6公里四項,為全國性慶典吸引人潮相當成功。

比賽結果龍金妹(曾登恩眷屬)獲全馬女甲第四名、黃春濱全馬男丁第14名。其餘包括全馬黃英坤、曾登恩、陳篤恭伉儷、李宗欣、林堪沛、林景耀,及半程吳博欽、吳國立等十位順利完賽。另外,W3楊元豐參與變裝秀,以餐廳少爺裝扮博得好評,好友都快認不出來了。

虎馬開跑前-陳篤恭、曾登恩、龍金妹、賴瓊姿、黃英坤

虎馬變裝秀

虎馬黃春濱奬牌及成績表
接著,十月十三日週末「成功在望路跑賽」是每圈3.4公里的繞圈賽,在苗栗縣後龍鎮成功國民小學集結開。全馬組環繞13圈,胡嘉樹順利完賽。
成功在望路跑賽-胡嘉樹全馬佳績完賽
第二天十月十四日「西螺太平媽祈福馬拉松」清晨六時在西螺福興宫廣場開跑。獨一無二賽道風光,融入新舊西螺大橋巡禮、百年老街、田園稻香、菜園果香、百年廟宇、人文風情。恭喜許慶輝榮獲男乙第二名,石傳成、吳宏蘭伉儷等順利完成。
許慶輝在西螺太平媽祈福馬拉松賽道上

左二許慶輝在西螺太平媽祈福馬拉松優勝受奬

許慶輝優勝奬牐-西螺太平媽祈福馬拉松優勝

同一天「防骨鬆、樂享瘦健康跑」及「第四屆舒跑盃路跑賽」分別在高雄巿高醫大綜合球場、及夢時代前廣場集合開跑。前者以21公里賽程為主,還包含11及5公里健康組。恭喜黃春濱榮獲男丁組第一名,其餘十多位同仁眷屬完賽。後者包括9.7公里競賽組及時公里健康組,以親子活動為主,由各同仁自行組團報名參加。


上一期-1026 ;下一期- 1028
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今年度 (2018年總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