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9, 2018

斗棒、山海戀超馬及諸羅山歡樂馬-中鋼慢跑社訊1026期



中秋節除了啖月餅、烤肉之外,也有人選擇在月光下跑步。九月二十二當天下午四點「斗棒超級馬拉松賽」在斗六棒球場集結開跑,至晚上十點結束。本社高華聰參加六小時男子45歲組計圈賽。每圈1.3公里,六小時合計37圈、成績48.1公里。榮獲分組排名第11總排名72。



接著九月廿九日「第二屆山海戀兩日超級馬拉松」。四年前為「第一屆花東山海戀超級馬拉松」。花東一 邊 靠山、一邊靠海。白天看山、看海,晚上入住開喝了!人生難得幾回醉?兩天各61公里往回,具有相當大的挑戰性。
2018山海戀超馬第一天從池上牧野渡假村出發(照片感謝傅祺育會長提供)
賽程第一天清晨05:30從池上牧野渡假村到成功,途經台9-台30-台11合計61公里。晚上一齊入住大飯店休息或聯誼。第二天再從成功回到池上。恭喜本社林錦昆克服炎陽連日挑戰成功。

2018山海戀超馬第二天從成功出發。原路回到池上(照片感謝傅祺育會長提供)

另外,九月三十日「第三屆諸羅山歡樂馬拉松」在嘉義體育場集結,清晨05:30開跑。賽道除了環繞蘭潭、仁義潭之外,還上攻後花園山坡地,富有挑戰性。全馬42.195公里,本社許慶輝以三小時五十分佳績榮獲男甲組第二名優勝,其餘包括黃英坤、余勉政、陳篤恭挑戰成功。健康組12公里賴瓊姿順利完賽。(1071016出刊)
2018第三屆諸羅山歡樂馬拉松-曾登恩、龍金妹、賴瓊姿、陳篤恭、黃英坤
上一期-1025 ;                下一期-1027
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今年度 (2018年總目錄)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