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3, 2018

十月第三、四週五場賽事真熱鬧-中鋼慢跑社訊1028

十月份第三、四週真熱鬧!賽事從杉林溪、日月潭、彌陀、東山到海外共參賽五場。首先十月二十一日清晨六點「第五屆杉林溪馬拉松賽」在杉林溪大飯店門口廣場集結開跑。比賽結果本社黃春濱獲全馬男丁第七名,黃重堯半程男丁組第一名,陳琬珍健跑組總排第六名。
第二排右一黃重堯鳴槍後即時衝出
黃春濱在全馬賽道上
黃重堯賽道衝刺 
右一黃春濱起跑衝出
陳琬珍榮獲第五屆杉木溪馬拉松女子健跑組總排第六名
其餘包括本社全馬曾登恩、龍金妹、陳篤恭、陳吉宏、李天賜全馬挑戰成功,賴瓊姿、陳夢莘健跑組順利完賽。主賽道在溪杉公路十二生宵往返機33公里,加上園區內從松瀧岩到青龍瀑布景觀絕美,沿途經過森林、蜿蜒小路吸收芬多精,受到全國跑者喜愛。
陳篤恭-第五屆杉林馬拉松終點照
龍金妹、曾登恩第五屆杉林溪馬拉松終點照

陳篤恭、龍金妹、曾登恩、陳吉宏在第五屆杉林溪馬拉松起終點合照
接著十月二十八這一天最熱鬧:海外一場、國內三場。前者組團遠征日本石川縣,「在細雨中挑戰第四屆金澤馬拉松成功」。那兒是嘉南大圳及烏山頭水庫設計者八田與一的故鄉。恭喜眷屬陳琬珍全馬挑戰成功,其餘包括黃英坤社長、莊德豐、曾登恩伉儷、陳篤恭、余勉政、莊健龍、李瑞正等合計12位順利完賽。
2018金澤馬拉松-中鋼慢跑社合照

同一天國內三場,其一「第六屆日月潭環湖馬拉松」李玉順、陳吉宏等全馬參賽順利完成。超馬媽媽在主辦單位安排上台致辭勉勵選手後,騎三輪車完賽。其二配合「第二十屆虱目魚文化節」在彌陀舉辦「虱目魚香彌戀半程馬拉松」,卓慶鐘榮獲總排第七名;其三「台南秋季馬」在東山國中開跑,本社六位報名順利完成。(1071116出刊)


上一期-1027 ;下一期-1029
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今年度 (2018年總目錄)

廷伸閱讀
# 健行跑馬兩相宜-第五屆杉林溪馬拉松
在細雨中挑戰第四屆金澤馬拉松成功
# 金澤馬拉松休閒旅遊記趣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