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3, 2018

超馬歡樂同學會-2011台北海洋12/8小時定時超馬賽

陳篤恭、陳天養-併肩挑戰戰2011台北海洋12/8小時超馬賽
2011年超馬全年賽事總共祗有九場,其中10月22日在台北淡水海洋技術學院所舉辦的「2011 台北海洋12 & 8H 國際超馬路跑賽」,主賽程12小時限400 人;8 小時限 600人。由於人數適中,而且每繞三、四公里就回運動場的補給站。這兒應有盡有,除了主辦單位提供豐盛的補給站之外,各友會也都傾巢而出,同時準備更多的好料,提供自有團隊及全國跑友分享。大家戱稱是一年一度的同學會。
左䞷林炎宗、許武勝、許慶輝、陳篤恭、王桂明、遊貴元、黃英坤
陳篤恭與韋海浪醫師相見歡
陳篤恭與隊友黃英坤
比賽地點在新北市淡水區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淡水校區-漁人碼頭。開跑後第一圈繞行巿區及海岸邊風景區距離較長。第二圈以後固定為三公里多的大圈圈。賽事採用晶片偵測自動計圈式,跑者可以後瑩幕上看出本身的圈數以及總距離,相當方便。

左起陳篤恭、王桂明、許慶輝、李瑞正

左起黃英坤、陳篤恭、王桂明、許慶輝、李瑞正
本賽事由台北牙醫師黃孝忠催生「喜車屋愛路迷運動協進會」登錄為正式人民團體,結合石頭溪慢跑林國基等相關友籌劃全國性賽事,敦聘郭宗智老師為裁判長。現場即時顯示、並回溯每位跑者的圈數與距離,頗獲跑友好評。

承蒙林國基會長邀約,與家內隨同許武勝會長前往參賽。中鋼慢跑社也有多位伙伴報名參賽。會場上最受矚目的是查民雄和王雅芬。前者是在地社團領袖人物,選這一場挑戰百馬,大伙兒跑得很High,計時完跑之後還不過癮繼續繞運動場跑,害得裁判很緊張,怕計時計圈受到干擾。後者隨同蘆竹慢跑有備而來,當大會宣佈她為女子組冠軍時,全隊歡欣雷動,早己備妥大花轎,硬是扛著她繞場一周,現場觀眾也報以熱烈的掌聲。

直到日落,大家才帶著歡樂心情和一身疲憊打道回府,結束整整一天的超馬賽事。

延伸閱讀
# 2011超馬賽事全年𢑥總表
# 中鋼半月刊第   期(100.11.1出刊)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