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0, 2014

如夢似幻的「2015迪斯耐歡樂馬拉松」

  四月二十二日開始報名了!總共四天:從5K10K、半程到全程,在美國佛羅里達洲。每天一項賽事讓您玩得夠、也玩得開心!共有全馬、半馬、十公里和五公里四種賽程,2015年一月九日到十二日,一天跑一種賽程。


  四種一併報名為美金530元,可領六面獎牌,六件T-shirt。全馬和半馬合報,為美金360元,可領三面獎牌,三件T-shirt。當然,也可以個別報名喜愛的賽程,全馬、半馬都是美金170元。
  您可以選擇單獨參加一項週末(2015/1/10)的半程、或者星期天的全馬(2015/1/11)。當然也可四場全包,從星期四跑到星期天。也可以祗挑半程 + 全程當作假日休閒。從2014422日開始早鳥報名。

  賽程中有各種卡通人物出現和您同歡樂,帶著小朋友出國玩一趟迪斯耐樂園,然後一起去跑5k、或10k路跑也是很好的安排。簡章及報名辦法點閱如下: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