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0, 2014

紅瓦厝、樞機主教與集集音樂馬拉松- 中鋼慢跑社訊911期

  1215日清晨,首屆「紅瓦厝保生杯馬拉松」在歸仁國小開跑。該社合計27位報名,由總幹事黃英坤領軍。恭喜任亭麗榮獲女子總排名第十優勝奬杯及奬金、張淑玲為分組第二名。歸仁舊地名紅瓦厝,由早期厝頂為紅瓦建屋得名。來到歸仁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鄉土氣息與古早味。
  接著1222日「紀念單國璽樞機主教馬拉松賽」。該社合計報名23位,由蔡沛宏社長領軍。恭喜梁景雲榮獲男子全馬分組第七名。
賽道由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跑到天主教杉林區真福山。這項活動創下佛教與天主教結合,共同舉辦跑馬賽事。工作人員多屬出家人、或修女。大會將活動報名費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天主教單國璽弱勢族群社福基金會」相當難得。
  這一場賽事中鋼同仁樊祥霖發生輕微「橫紋肌溶解症」幸無大碍。這是抽筋加鐵腿的加強版:症狀是尿液呈現深褐色。發生原因:水及電解質補充不足。賽後小弟第一時間已去醫院做處理及檢查,初步判定未影響腎臟功能,但是血液指數偏高25復診後應即康復,期間醫師建議多喝水(唯一之法)。他也感謝大家的關心,並期勉在跑步時要注意身體的狀況,水分及電解質要到位。
任亭麗榮獲2013集集鄉村音樂半程馬拉松第一名
同一天,全國首創「集集音樂馬拉松」。前二十公里跑在著名的集集綠色隧道上。沿途安排中西樂團演奏,是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響宴。該社包括蘇芳儀、陳篤恭、賴瓊姿全馬挑戰成功。其餘六位挑戰半程,恭喜任亭麗榮獲女子半程分組第一名。(103.01.01出刊)

延伸閱讀
#  音樂馬拉松元年-集集試跑

下一期->  912期 (103.02.16) ; 上一期 -> 910期 (102.12.16)
->103年慢跑社訊索引(911-934)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