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1, 2016

中鋼榮退茶會105-3

主持人中鋼及子公司中貿同仁聯合擔任
揮別沒有奬金的日子。105年中鋼第三次榮退茶會,520日下午兩點由宋董事長主持。援例由A5(長青資源處)主辦,地點在副利大樓二樓。主要歡送今年79月退休同仁。除了致贈“功在中鋼”獎座之外,合拍團體照、上台分享退休感言,另有休閒背包等贈品,希望維持戶外健康活動。會後與同仁眷屬茶敘,相約退休之後再相見。

茶會司儀由料源開發處林宴陞及中貿公司林靖頤共同擔任。這一期合計九十八位同仁退休,其中五十七位與會。其中經理級退休人員包括王茂濱(G000-風力會主委)、王璣(V000-工程部門助理副總)、梁修長(W000-生產部門副總)、吳金文(中鴻鋼鐵生產副總)等,以王信剛都上台發表感言。由於鋼價回穩,暫時揮別沒有奬金的日子,因此言詞充滿了感謝與温馨。(參見p.14-15中鋼半月刊第969105.06.01出刊)
宋董事長致詞勉勵






公關攝影大師
退休同仁一角 

工程助理副總王璣

生產副總梁修長

T2退休同仁

退休同仁眷屬及同事

王茂濱主委發表感言

王璣助理副總發表感言

退休同仁王信剛等

同仁獻花

風力委會主委王茂濱

延伸閱讀-中鋼榮退歡送茶會
106-1106-2106-3106-4 ; 106-5
105-1105-2105-3
104-1104-2104-3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