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6, 2016

中鋼榮退茶會104-1

圖中- 陳明輝與W5廠長陳榮貴(104年11月調任中宇總經理)
感恩與祝福。104年第一梯次榮退同仁歡送茶會於元月十六日下午在福利大樓二樓臨時禮堂舉行。力邀各部門與單位,以及中鸿、中鋁、中聯、中機及鑫科等子公司同仁寶眷前來觀禮。

宋總經理及林執行副總親臨會場向榮退同仁祝福。這一次代表樂活會前來服務並招收會員,退休同仁中林振華、陳明輝、張順雄等都是要好的老同事。上台致詞感謝公司長年來的照顧,讓大家庭中的每一份子都能出人頭弟、克紹簊裘,特別表達祝福與感謝。

其中陳明輝更是賽洛馬颱風那一夜共同打拼的好兄弟。當時我擔任W512課長,他在前往LPG站視察時不幸在煉鋼廠(W3)附近馬路上被大風吹落的重物壓到。在調度中心接獲訊息適時聯絡救護車,但因風大未能出動。後來我靈機一動接洽W3沒想到KAWASAKI公務車二話不說前往救援。對於日本人車勇於救難印象深刻。該廠主管黃清連、郭炎土都是值得敬重的長官。

總之,每次的榮退會看到共同打拼的同仁兄,一方面對他們的豐功偉績難以忘懷;一方面對他們的謙誠待人不居功的態度更為折服,也成為支撐我退休之後堅持努力的榜樣。


延伸閱讀-
1.
中鋼榮退茶會1042(2015/7/17)
2.中鋼榮退茶會1043 (2015/9/8 )
3.榮退茶會照片(2015/12/15)
4.造福員工- 中鋼診療所轉型成功

5.中鋼榮退茶會105之 (2015/3/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