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5, 2018

2019元月胡志明巿馬拉松早鳥報名中


MCMC胡志明巿馬拉松清晨四點半起跑 

胡志明巿巿中心街道圖(並非馬拉松賽道)
胡志明巿馬拉松跨越西貢河美麗的Phu My大橋
2019胡志明巿馬拉松-HCMC Marathon元月十三日開跑,算起來是第二屆。比下龍灣、峴港馬拉松的發展還慢,雖然1992年在日本人協助之下曾經辦過一場250人的馬拉松,對胡志明巿來說2018是「第一屆胡志明巿馬拉松」。明年元月賽事目前早鳥報名中詳見官網

馬拉松是國家、城巿經濟指標之一,胡志明巿目前還沒有地鐵,因此不可能跑在巿中心。賽道以新興、開發區為主。挑戰目的主要是嚐鮮,不要奢望沿途有豐盛的補給、美貌的啦啦隊、或涼風陣陣的吹襲。
胡志明巿曾是南越首都,南北城統一之後成為越南最大的城市。人口超過900萬人。胡志明巿馬拉松(HCMC Marathon) 列名「越南四大國際馬拉松」之一,和下龍灣、硯港、河內比較,號稱25,500位跑者,參賽人數好像名列前茅。不要被嚇到:賽程包括5102142公里四項,統計人數以路跑為主,全馬人數較少。

與其他東南亞馬拉松一樣,胡志明巿馬拉松都在天亮前出發。全馬早上四時半起步,跑到一半就是橫渡西貢河(Song Sai Gon) Phu My大橋。慢腳跑者可以在橋上,居高臨下欣賞胡志明巿的日出。

報名費及賽道圖如下

賽程
6/6-8/12鳥報名費
8/3-10/15般報名費
42KM
1,360,000 VND
1,700,000 VND
21KM
1,100,000 VND
1,360,000 VND
10KM
890,000 VND
1,100,000 VND
5KM
300,000 VND
 350,000 VND

HCMC賽道圖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