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5, 2018

黃金海岸馬拉松-2018年第40屆


生涯首次生日馬-感謝鄭永忠兄沿途跟拍
2018黃金海岸馬拉松起跑前
陳篤恭終點照-2018黃金海岸馬拉松




七月一日「第40屆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在昆士蘭州黃金海岸賽道特區集結開跑。正值黃金海岸的冬天,氣温在攝氏十五度最適合跑馬的氣候。

本賽會自2014年取得國際田聯(IAAF)金牌馬拉松認証賽之後,成為南半球最受歡迎的國際馬拉松之一。近三萬人賽事規模。賽道沿著南港(South Port)布洛特公園和伯利角之間優美的布洛特海濱進行。沿途多屬沖浪、日光浴、游泳等觀光海 海灘, 廁所、補水無慮匱乏,跑者不忘留下美拍。'

當天清晨六點半程先出發,全馬在七點 二 十分鳴槍;前者關門時時三 小時廿分、後者六小時四十分,跑起來心情輕鬆無壓力。特別是起跑前看日出,金黃色的 雲彩映在海面上好美。


起跑前會場 看日出-2018黃金海岸馬拉松
台灣南北參賽團包括台北民生黃寬和會長、土城慢跑前會長江清棟伉儷,以及南部大華慢跑鄭醫師、明達伉儷,加上白河林炎宗以及中鋼慢跑同好及眷屬合計三十多位前來,其中二十位下場挑戰。詳情參閱九日行程表

2018年適逢40週年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也是我生涯首度生曰馬。賽道多次與當地民眾、服務志工、跑友以及來自台灣的「留澳學生加油團」,他們很熱情地合唱生日快樂歌,其中來自高雄的當地留學特別感到親切,成為實質的生日歡樂馬,差一點被関門。另外,巧遇來自馬來西亞鄭永忠兄,他是早期跑者廣埸常客,久聞其名未見其面。沿途為我吹噓豐功偉績,吆喝生日馬實感汗顏。
台灣留學生加油團為我們加油打氣
賽道上好多台灣跑友,我也侭可能拍照。動態中鏡頭難掌握,擇要舖網敬供分享。也感謝大會會務幸勞、交管順暢成功。同時謝謝沿途志工的熱情。

以下為鄭永忠兄在臉書上為我加油打氣的貼文,感謝您。
2018 Gold Coast Marathon pix story 8,Peter T.G.chen running this year gold coast marathon to celebrate his 72 years old birthday and this is his 340th marathon,as a runner ,we can't lazy and excuse not to run.Nice to meet him and chit chat a lot during the race,he is very humble too - Post by ET Tey(鄭永忠兄)
陳篤恭 號碼布-2018黃金海岸馬拉松

陳篤恭成績証書-2018黃金海岸馬拉松

賽道高程及路線圖-2018黃金海岸馬拉松
















# 黃金海岸馬拉松每日行程表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