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18

2018中鋼樂活會第三屆會員大會暨尾牙花絮


鄒理事長致詞
元月二十六日下午,假中鋼明邦廳招開會員大會,並選出第三屆理監事。共同推舉宋志育先生擔任理事長。

尾牙餐會由會員們主動組隊上台表演。主要為王佳琛領銜演出「冬天𥚃的一把火」博得滿堂彩。摸彩後續由新會長宋志育先生薩克斯風演奏「河邊春夢」、張孟君、林獻堂、藍榮富歌唱表演「你是我的生命」、[More than I can Say]、「您是我的花朵」。以及洪淑真與藍榮富對唱「戀戀東海岸」。最後合唱「期待再相會」為ENDING

誠蒙高雄巿社會局姚局長前來致詞勉勵,中鋼集團及子公司長官也來共襄盛舉益增大會光彩。一年一度的尾牙宴也在摸彩、歡樂歌歌聲中落幕。
新任理事長宋志育致詞

王佳琛率隊表演歌舞

會員大會主持人賴瓊姿

尾牙餐會主持人

宋會長與中鋼王執行副總

王佳琛率隊表演

會員人會手冊

尾牙餐會流程

前會郭炎塗致詞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