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1, 2018

紅豆馬試跑及黃金海岸馬拉松-中鋼半月刊第1020期



萬丹紅豆馬試跑團練集合地點在後村村集會所
萬丹紅豆馬試跑團練黃重堯(右一)剛榮獲台南美食馬半程分組第名

陳篤恭、賴瓊姿-萬丹紅豆馬試跑團練
陳篤恭、賴瓊姿-萬丹紅豆馬試跑團練
陳篤恭、吳德麟-萬丹紅豆馬試跑團練

為慶賀「萬丹紅豆馬拉松賽」報名滿額,六月十七日在後村社區集會所集結舉辦團練試跑,由活動組吳德麟領軍,包括馮吉林、陳篤恭伉儷,以及黃重堯等配合共襄盛舉。該賽會由本社協辦,參賽總人數近萬人,己經成為南台灣最具特色的鄉野馬拉松。感謝後村慢跑、社區理事會及黃村長邀約。

當天清晨五時三十分開跑,路線從後村社區集會所、經後村河堤公園到舊鐵橋公園往回,里程合計21公里。主線道跑在高屏溪堤防,涼風吹襲無限快意。完跑後共享早餐,另有紅豆餅、仙草冰最叫座。圓滿順利完成團練試跑聯誼之後,相約十一月二十四日「萬丹紅豆馬拉松」再相見。

接著七月一日「」在昆士蘭州黃金海岸賽道特區集結開跑。正值黃金海岸的冬天,氣温在攝氏十五度最適合跑馬的氣候。本社包括全馬曾登恩伉儷、許慶輝、林國隆、莊德豐、李玉順、陳篤恭、陳駿,以及半程陳琬珍、賴瓊姿、周家虹合計11位完賽。










本賽會自2014年取得國際田聯(IAAF)金牌馬拉松認証賽之後,成為南半球最受歡迎的國際馬拉松之一。近三萬人賽事規模,沿南港布洛特公園和伯利角之間優美的布洛特海濱進行。適逢前陳社長生日馬,除了當地巿民、觀光客之外,留澳學生國旗加油團紛紛合唱生日快樂歌,成為實質的歡樂生日馬。(1070716出刊)

上一期- 1019 ;下一期:1021今年度 (2018年總目錄);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

延伸閱讀
40屆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