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7, 2018

11月底南北四征戰-中鋼慢跑社訊1030期

十一月下旬分別到大高雄、苗栗、嘉義番路鄉及南投四場參賽。十八日前兩場,前者為「第三屆大高雄傳愛公益馬拉松」在世運運動場外廣場集結開跑,途經都會公園、大高大學繞北高雄回原點。己經連辦三次了,簡章上自詡「2017年入選高雄市體育處優質路跑的篩選,並推薦的「新興路跑」場次。卻因天熱、補水不足被駡翻了,可稱之為「2018大高雄地雷馬」。本社林允德榮獲半程男甲第三外,其餘全馬包括陳國卿、黃英坤、林允德、林俊成、林堪沛、陳篤恭、吳宏霖等順利完賽。

林允得榮獲半程男甲第三名
中鋼隊七人組合照
後者「2018苗栗馬拉松」在苗栗體育場開跑。胡嘉樹半程榮獲男甲組第一名。
胡嘉樹榮獲半程男甲第一名
11月25日兩場賽事分別在嘉義番路鄉、南投開展。首先「阿里山18號絲路馬拉松」集合會場設在阿里山公路32.5公里處「旺萊山愛情大草原」,主賽道為台18線阿里山公路往阿里山方向。名稱雖然浪漫,跑起來並不輕鬆,因為阿里山公路還是有上下坡道。本社李天賜、吳德麟、陳義宗、陳吉宏四位完賽。

阿里山18號愛情絲路
余免政在阿里山18絲路馬
阿里山18號愛情絲路馬拉松

同一天「第五屆南投馬拉松」在中興新村中興會堂前集結開跑。由於氣温舒適、蜿蜒賽道涼風吹襲、中部跑團志工熱心補給,加上二十多組慶百馬團隊,營造歡樂跑馬氣氛,感受到「人生快樂的42里路」。本社陳篤恭全馬挑戰成功、賴瓊姿健康組完跑。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