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5, 2018

11月上旬征戰本島東西兩岸-中鋼慢跑社訊1029期

十一月進入馬拉松旺季,每週假日都有三場以上的比賽。首先11月3日週末兩場賽事。其一「第十屆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在新埔遠東新世紀化纖廠集合開跑。賽程包括全馬、半程及九公里組。退休同仁胡嘉樹榮獲九公里男甲組第四名
遠東新經典馬拉松-胡嘉樹男甲第4名。
同一天「第五屆合歡山馬拉松」在台19甲線「娜魯灣民宿」前集合開跑。從海拔兩千米上攻3275武嶺最高點,再下切松雪樓往返,蜿蜒的山路、坡度上上下下難度相當高。本社梁景雲總幹事偕同五位同仁前往挑戰成功,其中李宗欣造型奬滿分,賽程中架勢十足,博得好評。賽會惟一遺憾:發生半程跑馬人身意外事故。
李宗欣變裝秀-2018合歡山馬拉松

李宗欣變裝秀-2018合歡山馬拉松


第二天友會大華慢跑承辦「第一屆屏東馬拉松」取代「七年七屆告終的單車國道馬拉松」,許多同事擔任志工服務,本社也組團共襄盛舉。比賽結果黃重堯半程總排第七名;全馬龍金妹榮獲女甲組第一名、李玉順男乙12名、陳篤恭獲頒老當益壯奬。其餘包括曾登恩、陳吉宏、林國隆等十多位參賽完成。
第一屆屏東馬拉松-黃重堯全馬男戊組第七名
第一屆屏東馬拉松-陳篤恭老當益壯奬


第一屆屏東馬拉松-龍金妹女甲全馬第一名 
第一屆屏東馬拉松-李玉順男乙全馬第12名
接續第二週東岸「成功三仙台馬拉松」及西部「田中米倉馬拉松」登場。前者結合慶典、三仙台觀光景點的馬拉松賽事活動,除了比賽,還安排「選手之夜」、以及「園遊會」。本社包括曾登恩、陳篤恭伉儷及李完欣五位參賽。恭喜龍金妹榮獲全馬女甲組第一名。
左起曾登恩、龍金妹、賴瓊姿、陳篤恭-2018三仙台馬拉松
左起陳篤恭、李宗欣- 2018三仙台馬拉松

陳篤恭終點照-2018三仙台馬拉松
後者為全國性大賽,本社報名有38位中籤。結果黃重堯榮獲超半程男子總排名第八名,其餘包括李玉順、陳吉宏、陳琬珍等利完賽。集合起跑有國際賽會的架勢,特別安排橋段,由田中馬志工小白(林欣怡),縣長魏明谷特別為他們證婚,並由吸睛美女領跑。場中百馬跑者與變裝陪跑團好熱鬧,烤乳豬已經成為田中馬的基本配備。沿途補給豐富、完跑伴手禮優沃,因此國內外跑友趨之若鶩。因為僧多粥少,報名採取抽籤方式。(107.12.01出刊)

延伸閱讀
# 七年七屆告終-屏東單車國道馬拉松
# 三仙台馬拉松結合美景與慶典
三仙台景觀-結合神話、大自然與人工造景

豐富的完賽伴手禮-2018田中馬拉松
右三黃重堯上台受奬-2018田中馬拉松
2018田中馬拉松起跑安排吸睛美女領跑,志工新婚橋段

2018田中馬拉松百馬團及變裝秀
2018田中馬拉松烤乳豬成為標準補給配備
上一期- 1028 ;下一期- 1030
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今年度 (2018年總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