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3, 2023

112年11月- 樂活會慶生會












本月慶生先進行專題演講,再由壽星分享退休生活點滴,最後合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聯誼分享。

首先陳建銘先生以「看見AI、理解未來」為主題,說明人工智慧的思維、趨勢、應用與威脅。2015 AlphaGo打敗棋王那一天,標誌「AI-人工智慧」世代的來臨。它對生活產生重大影響,我們必須及早認知因應。

其次退休生活分享。金榮成自錐鹿古道摔傷復原之後,衷心領會「珍惜當下、享受溫馨、享受快樂」。他希望每一年都能一起來慶生。

接著陳皇湶博士說:「不失智」才能善終。平常要養成助人為樂,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六塊肌」蕭欽進說:退休後要延緩老化,增強腳力、提高心肺功能及肌力。以散步、打球、重量訓練維持健康。

總之維護身體健康、保持心情愉快。快樂前來為好友慶生,也為自己歡樂過好日子。

2023中鋼樂活會慶生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