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1, 2023

2016戀戀南橫、再現寶來照片集














台20線原計劃今年直通台東,事與願違至97.6k玉穗橋前後路斷,但無損於南橫公路的壯觀美景,感受一場感受一場險峻峽谷、山野翠綠、空氣清新之旅。

特別感謝雄獅慢跑提供卓越服務,烤野豬、燒酒雞口齒留香,終點冰啤透心涼。

第二屆南橫馬拉松」會場及路線有些改變。集合地點、起跑點移到寶來國中、除台20缐主賽道之外,上、下半程各增盲腸段,避免主賽道36K回返再經起點補里程,造成心理挫折。其中回程28增加2.1X2的盲腸段,登小山至30K折返,跑得累噓噓形成全程最大的挑戰。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