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1, 2014

馬年春節馬拉松不停歇- 中鋼慢跑社訊915期


丹大林場馬拉松- 廖協發拍慢照引發撻伐全都錄
                 
2014年2月9日「首屆丹大林道峽谷越野超馬賽」以走向大自然、親近濁水溪、體驗山林峽谷為號召。雖地屬徧遠,第一次賽事就吸引超過額定三千人的目標。

本社由蘇芳儀、陳義宗、謝文榮、陳篤恭五人連袂挑戰超馬成功,頼瓊姿參加12.5公里組路跑。

主賽道是通往六順山、七彩湖的山路,第二折返點至著名的孫海斷橋。完跑之後請發哥代為拍照,他很龜毛,東摸摸西扯扯把大家都惹火了。怪哉,結果照片一出來果然很不尋常。


馬年拜年馬拉松- 與奇奇及嘉哲合照
元月26日「旗美老街花海路跑賽」包括25公里超半馬及10公里健康組兩項。大高雄縣巿合併之後,讓巿民進一步認識高雄後花園旗山、美濃地區的文化、歷史風貌及山城風情。

由王君平、馮吉林、羅欽源、馮彙程、余勉政、林錦昆、林新堯、黃登茂等領軍參賽。難得繼中龍之後「中碳慢跑社」正式成軍報名超半馬。其中男戊組林毓恆以1小時54分完成,成績表現優異令該社老大哥佩服。

其次「第七屆拜年馬拉松」元月31登場。援例由台南火車站出發,配合馬年終點至大內鄉走馬瀨,全程54公里頗具挑戰性。每年大年初一舉辦,榮登華人最特殊的春節活動之一。交管、志工及選手配合相當不容易,主辦單位將辦完12生宵再研議是否續辦。該社包括蔡坤坡、洪清波及陳篤恭三位挑戰成功。(103.03.01出刊)

下一期 -> 916期 (103.03.16) ; 上一期 -> 914期 (103.03.01)  ->103年慢跑社訊索引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