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8, 2014

大鵬灣倩人節及八里縮水馬拉松-中鋼慢跑社訊926期

陳前總經理(左六)剛發佈榮任河靜鋼廠副總經理特地前來現場加油打氣並擔任志工服務
  八月二日週末適逢七夕情人節,由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觀光處主導,開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情定大鵬灣- 星空英雄馬拉松」。賽道環灣自行車道一圈為十二公里、國際賽車道(FIA)一圈為三公里。賽程含全馬、超半馬及挑戰組。配合跨海大橋下午五點開橋,前兩項五時十分開跑、挑戰組五時三十分開跑,吸引了一萬三千多位參賽者與會。
本社積極參與:蔡社長率五十位志工,分四組由賴瓊姿、李玉順、陳振雄、何宗保領銜提供賽道補給服務;加上黃總幹事領軍,組成一百多位選手參賽。恭喜李復串伉儷榮獲情人組第三,全馬個人分組第五;陳天助第七、梁景雲第十四名。

特別感謝樂活會前陳總經理伉儷前往加油打氣,並參與志工服務鼓舞現場士氣。超馬媽媽也騎著腳踏車全程參賽,同時攜帶補給品沿途為選手加油。大家挑燈夜戰賽會至凌晨零時圓滿結束,為所有參與者留下深刻的記憶。
另外,七月十二日「八里海岸風情馬拉松」,恭喜營業處(C5)蔡坤坡隻身北上挑戰成功。因為賽道靠近淡水河出海口,漲潮時路線縮水。當天跑快的潮水追不到,跑慢的因為跑道被漲潮淹沒而縮短距離,必須繞道補足里程才算數。部份後段班跑友因為少繞道而里程不足,堪稱台灣馬拉松史上首度出現的「縮水馬拉松
下一期 -> 927 上一期  -> 925期 ;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