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4, 2015

插旗梅里雪山- 2015中國香格里拉超級馬拉松賽

2015香格里拉超級馬拉松台灣團合照(感謝賴國源醫師)
今年五月阿勃勒花季馬拉松碰到天寶兄,得知四月廿五日香格里拉超級馬拉松已經圓滿完賽。無論100公里或50公里賽程,台灣團成績表現不俗。事實上這一場香格里拉超馬,是參加長城馬拉松賽所連結的關係。

他很謙虛的說,香格里拉超馬賽事和長城馬拉松的活動志工很熟。佳莉小姐受邀為活動代言人之一,因為旅遊不熟所以由他代為號召。沒想到一呼百應,至少有三十多位報名參加。

團員中不乏重量級人士,例如生化人田馥綱、黃志銘、王坤樹、邱奎馨及賴國源醫師等。成團之後,也兼顧休閒旅遊及比賽,行程受到肯定。

賽道以梅里雪山蜂群為主相當驚險,據李明德兄轉述:其中至少有四公里是懸崖峭壁並無欄杆,一旦徧離賽道就有可能終身遺憾。高原平均高度3,280公尺 (10,761ft) 最高鋒 3,767m (12,359ft),起跑點標高 2,700m (8,858ft),因此選手最少需提早一天到達以適應高差氣候。氣温方面四月平均13°C / 55°F,但最高及最低可達 20°C / 68°F 1°C / 34°F之間。

425日比賽結果,恭喜100公里組創下好成績,邱奎馨以15h50m00s榮獲總排第二。50公里也都有很好的成績表現。其中生化人田馥綱以07h05m榮獲第二名;而賴國源醫師及黃志銘分別榮獲第七及第八名。詳如附表1及附表2

總之,祝賀全團圓滿平安,高奏凱歌歸國;也完成插旗香格里拉高原的任務,值得普天同慶。

2、大會官網
填表預報2016香格里拉超馬拉賽(日期待定).

關鍵語 -> 超級馬拉松
賴國源醫師提供- 梅里雪山蜂群主要的雪峰有八座
香格里拉超級馬拉松賽道圖
賴國源醫師4月25上午09:10返抵終點
香格里拉村莊部落煙雲繚繞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