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5, 2015

池上稻浪及北港媽祖盃馬拉松(中鋼慢跑社訊946期)

感謝鄭敏吉兄(左五)協助張羅住宿
炎炎夏日,在五月底六月初,包括池上稻浪、朝天宫媽祖盃馬拉松分別在台東及北港開辦,特別感謝北港在地同仁鄭敏吉協助張羅住宿。也分享了多位慶百馬的熱鬧氣氛。

首先,五月三十日週末清晨「池上稻浪馬拉松」在大坡池遊客中心集合開跑。恭喜本社蔡坤坡、李宗欣兩位連袂挑戰成功。賽道途經客家文化園區、伯朗大道,主要以197縣道為主飽覽田野風光。

這項活動結合運動、休閒與農業,借助金城武樹、金黃色稻浪等景點,推展健康與休閒的經濟活動,營造賽事及旅遊焦點相當成功。

接著,六月七日北港朝天宮「媽祖盃全國馬拉松」在北港國中開跑。這項賽事結合北港媽祖文化季,推廣全民体育交流、促進地方觀光發展。最大的賣點是最後衝刺跑道設在馬祖廟前,舖設紅地毯,與進香客一路相伴,達成人神共樂的熱鬧節慶氣氛。


上午05:30鳴槍起跑,全、半馬超過6000人,將賽道擠滿,這長賽事由北港朝天宮(北港媽祖廟)主辦、大腳丫慢跑協會承辦,沿途由社團(如虎馬路跑)提供豐富補給物資,讓跑友吃飽喝足,真是國內優質馬拉松賽事之一。


當天有莊啟仁、媚莉三人組(梁佳莉、李蓬榮及戚務洋)等四位完成200馬、虎馬許峻銘、北港林如洋、林應松等三位慶100馬,恭喜挑戰成功,沿途旌旗飛揚,將會場及賽道氣氛HIGH到最高。
抗癌勇士莊啟仁及媚莉三人組合計八百馬
本社由黃總幹事領軍,超馬媽媽也前往共襄盛舉。當天氣候炎熱,變成一場烤肉大會。比賽結果恭喜陳天助獲得分組16名。其餘包括徐進財、莊德豐伉儷,以及李克豪、林國忠、陳篤恭、簡文寬、黃權君等合計二十多位參賽。特別感謝北港在地鄉親,軋二廠鄭敏吉同仁協助安排住宿舍,讓全體隊員得到妥善的照顧。(中鋼慢跑社訊946, 104.06.16出刊)

上一期- 945;下一期- 947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