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8, 2018

2013第30屆曾文水庫馬拉松

2013年12月8日「第30屆曾文水庫馬拉松」開賽。它離高雄很近。但是我大部以路跑21K及12K為主。2013這一次報名剛在練習赤足,以五小時五十四分完成赤足第六馬,生涯164馬,成績吊車尾。主因賽道在鳥園至大霸之間為急陡坡。兩次下坡赤足還不習慣,有些受不了。

薛進展兄在本屆慶祝百馬達陣。他在2009/12/13完成第一次馬拉松,2013/12/08完成第100次馬拉松,都是在曾文水庫。當天完跑之後,在終點賽道旁席地而坐進行慶祝趴,其樂融融。
第163馬、也是我的赤足第6馬- 第30屆曾文水庫馬拉松










2013第卅屆曾文水庫馬拉松陳篤恭赤足第六馬(生涯164馬)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