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8, 2018

2016金澤馬拉台灣跑友最風光

 
2016金澤馬拉松林增田、吳萬定、薛進展三人九百馬
     
2016金澤馬拉松涂宏榮生日馬
20161023日,第二屆金澤馬拉松吸引了上千位台灣跑友,不但是國外最大團,其中還包括薛進展、吳萬定、林增田分別挑戰200300400百馬,涂宏榮完成了首度的生日馬,他們成為台灣最風光的跑者。其中薛Sir百馬達陣- 2013曾文水庫馬拉松那一場我也有幸參與。

金澤屬於白川縣,它曾經是幕府時代僅次江戶、大坂和京都的第四大城。至今保存大量戰前、甚至幕府時代的建築,令金澤成為日本一個主要的旅遊景點,也是小京都之一。

最驚艷是市中心的「21世紀現代美術館」,開館2004109日,獲得了威尼斯建築雙年展的金獅獎。

延伸閱讀
2016金澤馬拉松高度圖
2016金澤馬拉松賽道圖

2016金澤馬拉松薛進展200馬、吳萬定300馬達陣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