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8, 2018

2014福岡馬拉松

2015福岡馬拉松-右一馬拉松大使陳傳男、前排左 五作者陳篤恭

陳篤恭在賽道上拍照-2015福岡馬拉松

左起賴瓊姿、 陳篤恭與福岡馬拉松主辦單位西日 本新聞社代表合照

賽道上聽陳傳男兄說福岡第一次辦全程馬拉松,由西日本新聞社主催,他手上的名額有限,問我要不要參加。我口頭答應回家與內人商量後,一致確認同意報名並加入旅遊跑隊。

十一月三日賽事開催,以此為中心點規劃出五天四夜的行程如表一。賽前一天中午桃園機場登機、下午抵達會場報到領物資。第二天一早06:00出發前往集合及起跑會場。

比賽後三天遊覧,時間充份利用:不但品嚐了一蘭拉麵、參訪虹之松原、九十九島、唐津,也初識博多站前黑田官兵衛的豐功偉績,同時進一步了解福岡與博多的分號共治

福岡以前多半程路跑,這一次剛辦全程馬拉松很用心,把起跑點放在福岡巿役所,交通方便進出口很多。終點設到郊區志摩中央公園附近的志摩廳舍,因為腹地小而且交通不便。完跑後無法在短時間疏散人潮造成部份阻塞,相信來年會有所改善。 

延伸閱讀
集合及起跑會場布置圖 
報到領物資合場布置圖
2014福岡馬拉松賽道及補給站示意圖
2014福岡馬拉松終點會場布置圖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