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8, 2018

2008黑部立山- 温泉美食行程表

黑部平站- 標高1828公尺,有360度的展望台

繼2006中鋼工會優秀會員「日本世界遺產之旅」,今年(2008)敲定日本「黑部立山」再度相招前往。

六月十四日出發、五天四夜關西機場進、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出。飛航行程如下、住宿及行概要如附表一。主要從白川縣到長野縣,景點為兼六園(日本三大名園之一)、清水寺、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屋、嵐山渡月橋。

日期
   行程
   航班
起飛時間
到達時間
6/14
KHH/TPE
CI-192
 06:30
 07:20
6/14
TPE/KIX大阪
CI-156
 08:25
 11:55
6/18
NGO/KHH
CI-153
 13:35
 15:55

第一天夜宿京都,白天先𨘋大阪城公園、龜岡駅、嵐山渡月橋。第二天夜宿礪波,主要遊清水寺、東尋坊、兼六園。第三天夜宿白樺湖,主要參觀白川鄉合掌村、大觀峰、黑部平、黑部水庫、扇澤、白樺湖。第四天夜宿名古屋榮東急INN。主要安排諏訪湖、妻籬宿、榮町散策、名古屋。

黑部峽谷是日本最大峽谷,其中「立山連峰」搭乘六種不同工具(電䌫車、高原巴士、無軌道電車、空中纜車、地下電車、山路無軌電車)登上立山黑部峽谷,猶如登上阿爾卑斯山。最高點標高為2450公尺。

除了「雪之大谷」,往來與大觀峰與黑部平時,搭乘立山空中纜車360度欣賞立山山脈、黑部湖、黑部水庫,景色壯麗。此外,海拔標高1828公尺的黑部「平車站」,有個讓我驚喜的屋上展望台,簡直像被群山環繞的露天咖啡座,好美。
表一:住宿及行程概要表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