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0, 2018

2013京都馬拉松旅遊

2013京都馬拉松之便,前來嵐山渡月橋及其週邊竹林步道、野宫神社、天龍寺、桂川等景點,體驗日本古文化。

「嵐山」在平安時代作為貴族們的別墅而繁榮,現在則是因為賞櫻和賞楓而聞名。在它的周圍很小的範圍內,就雲集了諸多觀光景點。現代化的小鎮打扮得古色古香,街道上人力車為觀光而設,和街景相配很調和。「歷史街道」也活化早期宗教與生活融和的欒趣。

嵐距京都有點遠,但是交便利,是一日遊的好去處。街道上還有許多充滿京都風的特色小店,可以盡情購買伴手禮。大本山天龍寺木建築展現寺廟沈靜、莊嚴之美。

總之,嵐山不祗是渡月橋,包括週邊自然景觀及建築,可以一家人一起遊玩,也可以一個人在古老的京都小巷裡悠閒地散步,充滿詩情畫意。

延伸閱讀- 行程表
嵐山週邊旅遊導覽圖


嵐山渡月橋穿越桂川
嵐山街道上的人力觀光車

桂川是京都的母親河,渡月橋穿越













2013京都馬拉松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