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1, 2018

不畏熱浪挑戰海內外馬拉松-中鋼慢跑社訊1018期



第五屆烏蘭巴托國際馬拉松-左起曾棟樑、蘇芳儀、黃瑞陽、陳天助
不畏熱浪來襲,本社分別遠征蒙古國、及前往台南參賽。首先,五月十九日本社曾棟梁、蘇芳儀、陳天助、黃瑞陽四位同仁隨團遠征蒙古,成功挑戰「第五屆成吉思汗盃烏蘭巴托國際馬拉松」。全程42公里、高緯度、高氣温、賽道環繞巿區四圈,因延時開跑、且賽道補水不足,能完跑真是項艱難任務。








賽會以城巿為名,1924年成立蒙古共和國之後,「庫倫」更名「烏蘭巴托」為該國首府及第一大城。沒有摩托車、沒有雜亂的招牌、街道整潔綠美化、大樓美倫美煥,是個美麗的都會。蒙古國擁有戈壁沙漠、大草原、高山冰原及森林等各種地理環境,適合從事慢跑、騎馬等戶外運動。為提升賽事水準,該國派員來台取經,到台體院受訓。我國組團參賽,逾百位跑者前往共襄盛舉,成為該國際賽事最大團。

接著,五月二十七日熱浪來襲,「台南美食馬拉松」在台南土城正鹿耳門聖母廟前廣場集結開跑。當天氣温飆高、賽道補水不足,雖以「美食」為名,沿途補給不到位,跑完大都累噓噓到處找飲料、冰塊解渴降温。

本社合計七位選手報名參賽。其中黃春濱半馬男戊組第五名、黃重堯榮獲同組第一名,恭喜他們倆兄弟連袂榮獲優勝。其餘各員全馬及半馬順利完賽。(1070616)

上一期- 1017; 下一期- 1019;今年度 (2018年總目錄)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
中鋼半月刊1018期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