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2, 2018

91年第八屆中鋼工會盃路跑賽


民國92(2013)413日中鋼公司「第8屆工會盃路跑賽」在鳳山水庫舉辦。當時影像當未發達,大多採用冲洗照片。如果保存不好,很難再現,幸好製作一段影片成為絕響。

回顧民國84年四月中鋼民營化。為慶祝勞動節「開創中鋼第一屆工會盃路跑賽」也在同年五月開辦,反應相當熱烈。

第二年打鐵趁熱,接續在澄清湖開辦。沒想到開跑前一陣驟雨,打亂了陣腳,不得不當場宣佈取消。後來第三屆開始改到三月開辦,同時把地點移到「鳯山水庫」。


中鋼工會盃路跑賽
第一屆-1995/
第二屆-1996/
第三屆-1997/
第四屆-1998/
第五屆-1999/
第六屆-2000/4/16
第七屆-2001/
第八屆-2002/4/13
第九屆-2003/ 
第十屆-2004/
第11屆-2005/
第12屆-2006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