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1, 2018

遠征蘭嶼馬及公館星光夜跑-中鋼慢跑社訊1019

2018蘭嶼馬拉松賽道路線圖

2018蘭嶼馬拉松在蘭嶼灯塔合照-後排林錦昆


蘭嶼灯塔
林錦昆(左一)在2018蘭嶼馬拉松終點合照

完跑暢遊紅頭嶼


今年熱浪提早來襲,端午節未到氣温連連破錶。首先,六月三日清晨五時「蘭嶼馬拉松」援例在蘭嶼鄉公所前開跑,活動結合觀光旅遊受到好評。恭喜本社林錦昆同仁遠征,挑戰全馬順利完成,順道瀏覽全島風光。

蘭嶼島原名紅頭嶼,主要是由火山噴發的熔岩及碎屑岩組成的生態環境;因為地位置特殊,孕育的自然資源豐富多樣,許多珍貴稀有的動植物生長於此。賽會整合島上民宿及租用摩托車,同時提供島上藝術家作品展示及購買資訊,包括火車票、船票。賽程包括全馬、半程、十公里及五公里。全馬賽道選取環島公路跑兩圈,大熱天相當辛苦。完跑之後一致認為蘭嶼應該有兩個太陽才會那麼熱。
公館星光夜跑胡嘉樹男A第二名奬盃及成績証明

公館星光夜跑胡嘉樹男A第二名

公館星光夜跑胡嘉樹力拼男A第二名

公館星光夜跑胡嘉樹男A第二名優勝受奬


接著,六月九日下午六點十分「苗栗星光夜跑」在公館鄉「苗栗特色館」開跑。賽程以半馬21公里為主,其他包含103公里路跑。本社胡嘉樹同仁退休後回苗栗老家就近參賽,榮獲主賽程21公里男A組第二名優勝。


比賽路線從縣道119甲經新東大橋到頭屋大橋折返。晚上的公館閃閃發亮,不論是燈光還是螢火蟲發出的光都照著這座小鎮,正好呼應了公館的另一個名字「黃金小鎮」。主賽道號稱「陶色公路」,微微的徐風吹拂著迷人的美景,令人心曠神怡。 (1070701出刊)


上一期- 1018;下一期- 1020 ; 今年度 (2018年總目錄)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