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4, 2018

2014中鋼四號高爐第二爈代點火

回顧民國103年11月20日中鋼四號高爐在下午一點舉行開爐祈福典禮。經歷16年又10個月,比二號高爐第二代為12年10個月超出很多。累計生產鐵水總量達4,664萬公噸的鐵水,成績可觀。

大修花費150天,更新範圍及項目相當多。尤其爐殼全面拆除、出鐵間徹底更新改造,同時增設兼具環保與節能的爐頂氣回收系統工程。

鄒董事長親自主持大典並對本公司煉鐵廠、設備處、電控處及煉鋼廠耐火材料等單位讚譽有加。斯許下半年加上中龍第五、六號高爐合計六座高爈全開,爐火旺盛好頭采。檢附103年2月16日出版的中鋼半月刊第二版如下供參。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