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1, 2014

五月中旬四場馬拉松熱烈開賽- 中鋼慢跑社訊921期

五月中旬兩週四場馬拉松,依序在蘆竹、台中港、台南及墾丁開跑。除台中下了及時雨之外,其餘各場熱力難擋五月十一日首屆「桃園蘆竹濱海迎風盃馬拉松」在蘆竹鄉濱海休閒區開跑。賽道沿台61線西濱快速道2245K往回。超馬媽媽受邀鳴槍、陳篤恭與洪清波連袂北上挑戰成功。


五月十七日一天三場都是首屆開辦,台中港「英雄馬拉松挑戰賽」首先登場。陳天助、黃權均勇往直前,恭喜前者榮獲男子全馬分組第二名佳績。賽道以高美濕地為主軸,加上濱海風車沿途美不勝收。



接著「台灣第一水庫阿勃勒花季馬拉松」在新化虎頭埤開跑。包括李復串、陳篤恭伉儷前往。恭喜李復串赤足跑榮登男子全馬分組第五、張淑玲獲女半程分組第六名。最後「墾丁國家公園馬拉松」在公園牌樓前集結開跑,黃總幹事領軍包括蘇芳儀、許國卿、林俊成、呂文雄、曾棟樑、陳嘉文等二十多位完跑,同賀黃瑞陽初馬挑戰成功。

除了挑戰全馬42.195公里,越來越多同仁熱衷參與半馬路跑,享受快跑的速度感。「創世紀Run to Love」、「國興盃公益路跑」這兩場以半程馬拉松為主的賽程,中鋼同仁眷屬都熱烈參與也有很好的成績表現。

五月四日創世基金會「Run to love 22k春季公益路跑」在左營世運大道經高雄大學至鳯山經武路往返。恭喜許國卿課長榮獲分組第三、梁景雲分組第六名。接著五月十一「國興盃公益路跑- 助建創世屏東植物人安養院」。恭喜林允得榮獲分組第16名。另有新秀郭明成首次參加路跑賽,完跑伴手禮領到櫻桃鴨相當驚訝,大呼路跑參賽真好!  (103.06.01出刊)

下一期 -> 922期 (103.06.16) ;  上一期 -> 920期 (103.05.16)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