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1, 2014

虎尾、高樹蜜鄉及跨年馬拉松- 中鋼慢跑社訊912期

陳篤恭- 2013雲林農博馬拉松在虎尾
2013年1229結合馬拉松賽及「雲林農業博覽會」休閒旅遊,當天清晨七時在虎尾主會場鳴槍開跑。該社由蔡沛宏社長領軍團報全馬18位、半程5位合23人參與盛會。















比賽結果半程21公里:女子張淑玲分組第二名;全馬42.195公里:女子任亭麗分組第三名優勝、男子許慶輝分組第十二。

2013歲末以「一生一世(1314)跨年馬拉松」為號召,在南投草屯舉辦環繞中山公園31圈賽事,同時配合零時在園區倒數計時。蘇芳儀、陳篤恭連袂參賽同歡共慶迎接馬年。

2014元旦下午該社在屏東大鵬灣集結,舉辦21公里團練迎接新年。結束之後與東港當地跑友餐敘聯誼,賓主盡歡。














接著元月5
首屆「屏東高樹蜜鄉國際馬拉松」,共計6千多人參賽盛況空前。賽道經過廣興中鋼村,同仁夾道歡呼引領熱潮。

本社共計62位選手參賽,賀!蘇芳儀完成百馬大業,大會特頒「百馬奬」。女子組半程成績優異:恭喜任亭麗榮獲分組第二名、賴瓊分組第三名、張淑玲第五名。另外,男子組全馬許慶輝分組第6、林正玉第8、梁景雲第23名。(103.01.16出刊)

下一期-> 913期 (103.02.01) ; 上一期 -> 911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