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1, 2014

2014東京馬拉松及台灣假日連日三馬- 中鋼慢跑社訊第916期

2014東京馬拉松起跑點盛況
2014東京馬拉松終點線
  224日「2014東京國際馬拉松」。海外報名搶破頭,連國內三太子都搬上場。

  本社中籤率還不到五成,由蔡沛宏社長親自領軍遠征。包括郭志雄、許慶輝、李玉順、曾登恩伉儷,以及蘇芳儀、梁景雲、黃建閔、林俊成等挑戰成功。

  當天天氣寒冷,跑到一半天空飄雪。跑者在完全交管狀態下,遍賞東京都會主要景點。


  
2014南科飛揚的黃絲帶人文生態馬拉松與好友拼肩而跑
   三月第一週假日,32飛揚的黃絲帶- 2014 首屆南科生態人文馬拉松由台積電主辦,在台南新巿科學園區開跑。半程女子組恭喜賴瓊姿榮獲分組第三、張淑玲第六名;男子全馬李復串第17名優勝。其餘包括許慶輝、王桂明、余勉政、馮吉林、棟樑、陳篤恭、黃榮昭等挑戰成功。

     第二週連日馬東部及南北各一場。首先 38日「南橫國際超馬100公里」是一場艱苦的戰役。從海端布農族文物館為起點,至標高1793公尺栗園折返。該社謝文榮、蘇芳儀、許慶輝及陳土城四位連袂完賽。

接著,第二天39日南、北各一瑒賽事。「雙潭嘉巿GO」恭喜龍金妹榮獲女子半程第一名,其餘包括曾登恩、陳篤恭挑戰成功。其次為「北馬櫻花馬拉松」,恭喜張淑玲全馬女子分組第12名,餘包括李復串、廖昭熙及陳義宗伉儷在天候中完跑。(103.03.16出刊)
下一期 ->
 917; 上一期 -> 915  ->103年慢跑社訊索引
2014北馬櫻花馬拉松

雙潭嘉巿GO馬拉松賽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