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1, 2014

歸南馬及明德水庫環湖馬拉松- 中鋼慢跑社訊918期

三月二十九日「歸南北極殿真武盃」半程馬拉松賽,清晨在台南市歸仁區北極殿前廣場開跑。賀!任亭麗(郭志雄眷屬)獲頒女子總排第五名奬盃及奬金。
八掛山台地馬拉松配合百馬協會主持頒贈奬盃
三月三十日「八卦山台地馬拉松」於南投鳯鳴國中鳴槍。恭喜潘貴珍(林錦耀眷屬)榮獲女子半程分組第二名、龍金妹(曾登恩眷屬)第四名。男子組許慶輝榮獲全程分組第六名。在酷熱天氣及蜿蜒上下坡道,讓選手吃盡苦頭。
該社合計二十多位選手參賽並挑戰成功。完賽後配合台灣百馬協會主持頒贈「馬拉松普查奬」。包括蘇芳儀、許慶輝、蔡沛宏社長、王桂明、陳土城、李國隆、黃權均等分別獲頒:一百、六十、三十及十馬等四個獎項。全馬挑戰成功請記得進入「馬拉松普查網」登錄,以便累計馬數爭取榮譽。如有登錄問題請洽總幹事黃英坤。
 2014第二屆明德水庫馬拉松賽道及高度圖
四月六日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水庫環湖馬拉松」。新建環湖大橋已落成啟用,賽程區分超馬組45.64公里繞湖四圈、超半馬組22.82公里繞兩圈、健跑組11.41公里繞一圈。

大會在水庫廣場由劉政鴻縣長鳴槍開跑。恭喜陳篤恭、廖昭熙、洪清波超馬賽挑戰成功。

可惜 ! 今年桐花尚未錠放,想起去年穿鞋踩在桐花上的感覺,今年特別赤足上場,結果未能達成心願,希望大會明年算好季節,再度前來挑戰。

(1030416出刊)




下一期 -> 919期 (103.05.01) ; 上一期 -> 917期 (103.04.01)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