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1, 2014

黃金稻浪及一享谷樹路跑馬拉松- 中鋼慢跑社訊923期


六月一日「池上黃金稻浪馬拉松」在台東大坡池遊客中心開跑。恭喜曾登恩及蔡坤坡全馬挑戰成功,龍金妹十三 
公里小馬組順利完跑。
全馬賽道經金城武樹、伯朗大道、稻米原鄉館再轉入197縣道。集合地點是池上斷層活動形成的斷層池,水源來自新武呂溪沖積扇末端的伏流,景觀相當特殊。池水向北低地流出,成為秀姑巒溪的源頭之一。

同一天,高雄仁武「一亨谷樹盃全國21公里路跑賽」適合衝刺型的年輕朋友。中鋼組隊參賽包括林國隆、吳登杭、張立言、張簡義璽、郭明成、李瑞正、石慶祥、吳坤峰、陳其倫等九位,克服烈日順利完賽。全馬賽道經金城武樹、伯朗大道、稻米原鄉館再轉入197縣道。集合地點是池上斷層活動形成的斷層池,水源來自新武呂溪沖積扇末端的伏流,景觀相當特殊。池水向北低地流出,成為秀姑巒溪的源頭之一。
  同一天,高雄仁武「一亨谷樹盃全國21公里路跑賽」適合衝刺型的年輕朋友。中鋼組隊參賽包括林國隆、吳登杭、張立言、張簡義璽、郭明成、李瑞正、石慶祥、吳坤峰、陳其倫等九位,克服烈日順利完賽。  
  六月八日「台東全國馬拉松賽」。恭喜龍金妹榮獲十公里女生組總排名第十名。中鋼參賽包括陳篤恭伉儷、曾登恩伉儷,以及羅欽源、陳譽升、蘇芳儀、蔡坤坡等八位。馬拉松賽道由森林公園活水湖、至利吉國小折返重複兩次。
  團練預告!七月四日周五下班後,在東港大鵬灣舉辦星光馬拉松團練。因應七月「台南星光馬拉松」、八月「情定大鵬灣星光馬」兩場夜間賽事。集合時間周五下午五時,地點在大鵬灣派出所前停車場。團練結束備有海產粥供跑友享用,並與友會聯誼歡迎參加。細節可點閱該社網站、EIP公告或洽總幹事黃英坤。<103.07.01出刊>

下一期 -> 924期 (103.07.16); 上一期 -> 922期 (103.06.16)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