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2, 2014

都蘭、吳哥窟馬拉松及山海戀雙超馬-中鋼慢跑社訊927期

  炎炎夏日,阻擋不了愛跑者的熱情。海內外包括都蘭、吳哥窟馬拉松及花東山海戀超馬,都有精彩的馬拉松活動。

  2014年8月17日「首屆都蘭夏日馬拉松」在東河鄉都蘭村新東糖廠舊址開跑。雖然正值炎夏,仍舊吸引兩千多位跑者前往參賽。本社組隊由蔡社長伉儷領軍參賽。包括超馬媽媽合計三十多位報名,委請都蘭女婿曾登恩安排食宿,完成一趟休閒比賽之旅。
   賽程涵蓋全程、半程馬拉松,以及六公里路跑賽。後者路線至都蘭山月光小站往回;前者沿台11海岸公路北上。全馬至都歷東管處遊客中心、半程至金樽折返。沿途貼近東海岸及海岸山脈,享受新鮮空氣,飽覽優美景色。

  恭喜在地曾建樺百馬挑戰,慶賀團沿途陪跑成功。會後傳來憾事,據告一位半程馬拉松跑友因途中不適送醫,長時間昏迷最後不得不拔管放棄急救。
  
  跑過吳哥馬拉松您會覺台南不算是古都。同一天,穿越千年歷史賽道,首屆「吳哥窟馬拉松賽」本日開跑。由方志鵬老師領軍,C5蔡坤坡同仁和李逢榮、 塗國華、林博文、陳大黑、柯春美、邱柏桐、黃煌仁、高明安、王文和等一行30多人組成參賽團遠征柬埔寨。為避開炎陽,大會於清晨四點三十分起跑,賽道穿越大吳哥窟遺跡一直伸延,進入內環神殿與古蹟、大象、觀光人潮同跑。選手們置身世界七大奇蹟中,感受奔跑的樂趣不虛此行。最大的收獲:報名42.195公里、跑了45公里。惟一憾事:手邊揮舞及旗竿懸掛的兩面國旗無翼而飛,最後竟憑空消失。
  另外,8月9、10兩天為連日雙超馬「花東山海戀61公里」。山以台9及玉長公路為代表、海則由台11海岸公路擔剛。路線由台東池上牧野渡假村先跑省道,由台9線往北經玉里右轉台30玉長公路,再轉折進入海線台11,往南至成功東海岸海景渡假飯店。第二天同一路線折返。因為假期問題本社未組隊團報。(1030901)  下一期 -> 928期  (103.09.16); 上一期 -> 926期 (103.08.16)
->103年慢跑社訊索引(911-934)
都蘭馬拉松賀曾建樺跑友百馬挑戰成功!
柬埔寨第一屆吳哥窟馬拉松台灣團龐大陣容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