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5, 2016

志工訓練營- 2013跨海峽兩岸馬拉松平潭端

在台灣稱為志工,在中國大陸叫作志願者。2013年五月,為了跨海峽兩岸平潭馬拉松賽事,除了受聘擔任裁判長之外,並受邀編寫講義,前往授課。內容包括起終點裁判及奬贈等配合事項,以及各補給站的沿途服務,平潭主辦單位指派該地師生配合。

本次訓練對象為補給站志工。受訓學員都很認真,楊明道特別商得我方主辦人同意,即席有奬徵答,答對有奬。這項活動吸引了學員的熱烈反應,讓訓練成果更上一層樓。

六月一日平潭兩岸馬拉松、及六月十九日平潭星光馬拉松- 陳篤恭受聘為裁判長

擔任培訓講師






延伸閱讀
# 跨海峽兩岸平潭馬拉松
# 跨海峽兩岸馬拉松平潭端試跑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