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6, 2016

2005第22屆曾文馬拉松回顧

2005年第22屆曾文水庫馬拉松中鋼隊合影























                                                         
「曾文水庫馬拉松」是南台灣馬拉松運動的搖籃。整理老照片找出當年參賽合照、及一張奬狀,讓我回顧民國94年的「曾文水庫馬拉松」,同時分享蔡振曉跑友征服第22屆曾文水庫馬拉松報導。

94年12月11日「第22屆曾文水庫馬拉松」在水資源局的會場集結開跑。根據秩序冊統計共有1508人參賽,全馬有456人,12公里有814人,健康3公里組有238人。賽道每公里都立有明顯的公里數標示牌,很適宜配速和全程記錄跑馬狀況。

水資源局集合寄物之後,前往起跑點。06:00準時鳴槍起跑,全馬組先跑,12公里組及3公里組都安排相隔數分鐘之後起跑。今年(2005)跑馬路線如同去年先下坡往楠西方向跑11公里折返,後20公里在水壩區山中往返至起跑的終點,挑戰重點就在山中有5~6公里的陡升坡至壩頂,一路還有上下起伏的坡道。

這一次賽事中鋼慢跑社報名超過20位如上圖,主要還是離家較近容易號召的緣故。比賽結果內人賴瓊姿獲得女甲12公里第二名,成績1小時10分28秒。馬拉松組包括邱淑容、李玉順、徐進財、洪堅童伉儷都有良好的成績表現。

自上一屆(第21屆曾文水庫馬拉松)開始賽道變更,這一年的秩序冊列出兩種版本的賽事紀錄,因詳情參閱第22屆曾文水庫馬拉松賽道變更及賽事紀錄
 


延伸閱讀-

1 則留言:

林小姐 提到...

您好,我是臺南市政府體育局林小姐(電話06-2157691分機229),今年適逢曾文水庫馬拉松40週年及曾文水庫50週年,我們正在尋找/徵求曾文水庫馬拉松老照片,在網路搜尋時看到這篇網誌,覺得文章內的照片很難得,也很符合我們需求,想詢問您是否願意讓我們下載並使用在曾文水庫50週年園遊會上的曾文水庫馬拉松老照片展示攤位,以及曾文水庫50週年老照片展示上呢?展示的時候照片會敘明出處。非常期待您的回覆,祝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