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3, 2016

五月下旬兩週四場賽事-中鋼慢跑社訊970期

5月22日大高雄公益馬拉松起跑點在世運大道
五月下旬兩週四場賽事。氣温颷升跑者祭出夏日模式:遮陽帽、袖套紛紛出籠。首先,522日「蘆葦愛無窮半程馬拉松」在交大台南歸仁校區起跑。比賽結果黃春濱以1小時34佳績榮獲男丁組第六名。黃重堯同組獲頒第九名優勝。本賽會主承辦單位為臺南市紅瓦厝長跑協會,藉由活動宣揚路跑的健康概念,傳遞蘆葦堅韌不拔的精神。本場賽事盈餘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天主教台南市私立蘆葦啟智中心。 
大高雄公益馬拉松中鋼隊合照

同一天「大高雄博受公益路跑」從高雄世運大道鳴槍。賽程為45.3公里小超馬,及25公里超半馬。賽事盈餘捐贈創世紀基金會。賽道途經後勁溪及阿公店溪景觀良好但氣温熱、運動飲料供應不足讓選手吃盡苦頭。比賽結果全馬女甲組顏淑鳳榮獲第二名,半程女甲組龍金妹第三名;男子組陳虹元半程分組第一名、許慶輝全馬分組第九名。其餘包括黃英坤、許國卿、馮吉林、徐進財、曾登恩、王桂明、余勉政、高華聰、李天賜、陳篤恭等全馬挑戰成功。

接著529日「臺灣第一水庫阿勃勒花季馬拉松」在台南虎頭埤開跑。氣温颷升至34度,林允得力拼榮獲男乙組第八名,和快腿許國卿、蘇俊宏戲稱「保四不成、保命成功」,他們全馬原有四小時以內實力。其餘王桂明馮吉林張獻明及李重仁全馬完賽。


為避開炎熱天氣,同一天八組隊遠征「太平山雲端漫步馬拉松」。標高兩千公尺,起跑氣温祗有攝氏19度,加上山嵐煙靄飄逸有如漫賽道視野良好遠眺大尖山、南湖山歷歷在目。曾登恩、龍金妹、李玉順、李天及陳篤恭五位全馬挑戰成功。胡樹、賴瓊姿及周家虹三人半程順利完成。(105.0616出刊)




上一期- 969; 下一期- 971;-> 105年度目錄

延伸閱讀
# 2016首屆太平洋縱谷馬拉松
# 赤足漫步太平山雲端馬拉松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