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5, 2016

夏至剛過星光馬及自助超馬盛行-中鋼慢跑社訊972期

夏至剛過逢假日馬拉松賽會重疊盛況六月廿五日為避開炎陽,由台灣鐵人運動協會主辦「大佳公園星光馬拉松」訂在下四點開跑夜晚十點半結束本社由蔡坤坡、陳篤恭連北上遠征,合計一千多位全馬跑者順利挑戰成功,同時領受基隆河畔夜空,及百橋、大直橋、麥帥一橋的瑩光閃美景

賽事集合地點台北巿大佳河濱公園,該場所是基隆河截彎取直後產生的新生地。位於基隆河大直橋至中山橋之間,整建為運動親水公園之後,因為佔地廣闊、地勢平坦,已成為舉辦各種戶外活動的熱門場地。

本賽事的賽道沿百齡河濱公園、美堤河濱公園、麥帥一橋、觀山河濱公園、大佳河濱公園,重覆路線一次合計43公里。這堪稱基隆河濱最美的路段。其中百齡橋上下前後翻轉印象最為深刻。

接著七月第一個例假日42.195公里標馬賽事開天窗,由小型自助超馬取代:其一,七月二、三連日在新竹尖石鄉「北拉得曼步道」開辦四十五公里超馬;其二,七月三日台南「175東山咖啡公路」四十六公里超馬。這兩場都強調沿途不提供補給、醫療及賽道指引服務,對上班族的安全及體能復原顧慮較多,本社未正式組隊參賽。(紙本105.07.16出刊)

後記,去年感謝郭宗智老師力邀參與大佳星光馬拉松,感受大台北的滄海桑田。今年進一步體驗善變基隆河改道及流向逆轉的奧秘

上一期- 971;下一期- 973       -> 105年度目錄
2016大佳河濱公園星光馬拉松-陳篤恭與蔡連袂參賽

2016大佳河濱公園星光馬拉松美麗夜景
2016大佳河濱公園星光馬拉松起跑點美景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