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6, 2014

2014第17屆黃家古厝音樂會- 台南後壁鄉

去年因為颱風延期,長榮交響樂團未能趕來。今年97(星期適逢古厝90週年,在中鋼長青樂活郭炎土理事事安排下,40位退休同仁組團前來,我與內人也再度往訪。
文化局長葉澤山說:台南市政府中秋連假有幾項精彩活動,包括6日下午登場的馬沙溝音樂節、及7日晚間的黃家古厝音樂會,讓人感受不同的音樂風。

今晚黃家古厝舉行的古厝音樂會,已經邁入第17個年頭。音樂會節目多元,首先由新韻合唱團開場,接著有小號演奏、鋼琴獨奏、女高音演唱台灣歌謠,還有兩組金曲獎得主演出。另外,邀請台北歌劇劇場演出莫札特歌劇「唐喬望尼」、普契尼歌劇「波西米亞人」,最後由長榮交響樂團壓軸演出,內容可比國家級音樂會。
   
(toutube 07:39)
偕同中鋼樂活會參與古厝音樂會之1

偕同中鋼樂活會參與古厝音樂會之2
  
古厝主人黃崑虎(左起)邀請鋼琴大師陳瑞斌、鄒族女高音芬美倪雅賀薩等人演出
  


中鋼樂活會致送花藍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