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6, 2014

沖繩-台灣運動交流十周年紀念誌邀稿函

配合「2014那霸馬拉松」30週年慶(12月14日)籌劃製作「沖繩台灣交流10年之過程與足跡」紀念冊,沖繩台灣交流振興會會長平田久雄先生來函邀稿。

2004為沖繩台灣運動交流元年。為了紀錄過去十年間台灣愛跑人士以陳傳男先生為首登高一呼。另外,每年開賽前平田先生總是僕僕風塵,由傳男先生陪同走遍台灣北中南,拜會各縣巿機關首長及社團領袖。每年參賽人數節節升高。

其中,為了籌辦「高雄國際馬拉松」海外觀摩平田及傳男先生也大力協助促成。如今高雄馬一躍為全國最夯的馬拉松賽事。個人接受邀稿另以「運動與文化交流十年有成- 慶賀30屆那霸馬拉松」提供感言。


延伸閱讀:
1、運動與文化交流十年有成- 慶賀30屆那霸馬拉松感言 (陳篤恭)
2、沖繩台灣運動交流元年
3、沖繩-台灣運動交流十周年紀念誌平田會長邀稿函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