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4, 2014

上海7月起可以坐火車遊歐亞六國

 
上海鐵路部門將於今年7月首次在華東地區推出“新東方快車”—歐亞六國專列旅遊線路。線路經過土耳其、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匈牙利、捷克、奧地利6個國家,全程11天。遊客一路可享受豪華住宿和五星級服務。其中有4個晚上是住在列車上。上海鐵路部門將於今年7月首次在華東地區推出“新東方快車”—歐亞六國專列旅遊線路。

這條橫跨三國的鐵路線在熱帶地區,普通客車1925年就停駛了。現在是豪華旅遊專線,櫻桃木的車廂,奢華之極。一路穿越雨林、橡膠園和稻田(蚊子並不多見)。路上經停曼谷、吉隆玻和新加坡市三個首都,還有檳榔海灘。
行程56夜,單程票價1800英鎊,約1.82萬元人民幣。 
它可以說是“土豪級”的豪華列車~整體配套可以媲美四星級酒店哦!
每節車廂共有10個包廂,每間可容2位乘客。每節車廂均還安排專屬服務員,並設有男女衛生間及淋浴設施。

專列上配有玫瑰、翡翠2節特色餐車,地方風味,特色裝飾。早餐包含中西式,列車上餐食為中式午晚餐,十至十二道菜[四人一桌],菜色豐富,口味可適當調節。讓您在行進間一邊欣賞風景一邊享用絲路美食。


不僅如此,你還可以盡情游走於列車上或在餐車上小酌、休憩,更可以在唯一配有的酒吧車內享受浪漫下午茶、歡唱卡拉OK...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