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6, 2014

4分鐘搶光光-2015萬金石馬拉松真誇張

  114日中午12時「2015萬金石馬拉松」開放網路報名。12000個名額在4分鐘內全被搶光,打破往年紀錄,實在有夠誇張今年新增預填功能,民眾可以先填好資料,一開始報名後輸入驗證碼按確認即可。

  邁入第13屆的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獲得國際田徑總會銅標籤認證的賽事。今年報名1秒鐘內湧入數萬筆資料在搶,系統運作順暢沒有爭議,瞬間完成所有報名程序。


  對於未能如願報名者,只能說聲抱歉,而成功登錄者,也切記要在三天內完成繳費動作,否則時間一過,資格就會遭到取消。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