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3, 2014

2014上海馬拉松11月2日雨中鳴槍開跑

2014112日上午七點整,上海國際馬拉松賽正式在上海外灘鳴槍開跑。以往由日本東麗冠名,今年改由BMW支持。

2014第18屆上海國際馬拉松11月2日開跑

四十多場中國全國賽會中,同一天還有杭州國際馬拉松賽。上海與北京、大連及廈門並列為中國四大馬拉松賽事。2014年第18屆邀請來自肯亞、衣索比亞等8個國家、32名高水平運動員集結。共吸引了3.5萬國內外馬拉松愛好者參賽,其中國外參賽者達到5300餘人。

起跑時,天空突然下起大雨,但參賽者依舊風雨無阻。這樣的氣溫是非常適合參加馬拉松賽的,再加上雨後的上海空氣更加清新,一場大雨為今年的上海馬拉松賽升溫不少。

除了42.195馬拉松之外,賽程還包括半程馬拉松、10公里及健身跑4個項目。也吸引了「三個冠軍,十塊奧運會金牌」,包括田徑名將張培萌、游泳奧運冠軍葉詩文、跳水冠軍陳若琳和吳敏霞等也都參加了今天的馬拉松比賽。

最終,南非選手以2小時084240的成績奪得了冠軍,並打破了上海馬拉松的賽會記錄。衣索比亞選手菲勒克和肯亞選手卡里歐分獲二、三名。衣索比亞選手圖發以2小時2152秒獲得女子全程冠軍。男子前三和女子冠軍都破了賽會紀錄。

1.延伸閱讀
1.1 中國四大馬拉松的今昔
1.2 廈門國際馬拉松十年有成
1.3 2014上海馬拉松雨中鳴槍開跑
1.4 鳯凰上枝頭- 2015杭州馬拉松爆紅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