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5, 2018

2017高雄㨗運公益路跑(1071209)


十二月九日「Run to Love高雄㨗運公益路跑」在左營世運主場館開跑。賽程含全馬、半程及11K5K路跑賽,本社組隊合計106位共盛舉襄。半程21K恭喜兩位前社長凸上台:陳篤恭榮獲男甲組第一名、蔡沛宏(中聯總經理)男乙組第三名,全馬林允得以為03:52:08佳績榮獲第一名。其餘選手也穿越海軍軍區,瀏覽北高雄之美。

當天賽道穿越左營軍區,很難得的機會;而且士兵都組成啦啦隊為選手加油,相當親民。為了明天還有一場全馬,因此今天祗報半程,很意外榮獲男甲第一名,因為主辦單位抬愛,增設七十歲以上為高鹷組,才有機會突上台。感謝高雄馬拉松促進會的鼓勵。

其實,路跑賽涵蓋範圍很廣,不限於全馬;多樣化的運動比較不容易受傷,還是多參與不同的賽程,跑得更久、更健康!
全馬男乙第一名林允得

半程男甲第一名陳篤恭

半程男乙第三名

延伸閱讀
中鋼慢跑社訊1007期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