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7, 2018

春分將屆兩週六場賽事-中鋼慢跑社訊1013期

黃春濱榮獲2018跑三校馬拉松全馬男丁第八名優勝
3月11日跑三校黃春濱
春分將屆,三月中旬兩週場賽事。首先三月十一日「第九屆鳳山跑三校越野馬拉松」在山陸軍官校集結開跑,本社團報65位參賽。鳳山得天獨厚擁有三所軍事院校:陸軍官校、陸軍步校,中正預校,本賽事全程在三所學校範圍内跑,不影響交通、不用管制,是個優質賽事。恭喜黃春榮獲全馬男丁組第8名優勝;男丙陳有進第15名、梁景雲第17名。其餘包括男乙李玉順、許國卿,以及男甲陳天賜、林允得、馮吉林、游貴元等名列前茅
三月四日埔里山城派對馬曾登恩、龍金妹與百馬陳淦吉伉儷及百馬羅育能全影
同一天「第三屆埔里山城馬拉松」在寶湖宫地母廟第八停車場集結開跑。賽道經鯉魚潭、地里中心碑、飛行傘平台、正德大佛、中台禪寺、中台世界博物館、愛蘭台地、哲學步道等景點。本社曾登恩、龍金妹、陳駿三位全馬挑戰成功。當天因為有友會屏東大華陳淦吉伉儷、豐原羅育能三位百馬達陣顯得熱鬧。


隔週末三月十七日「第八屆南橫超級馬拉松」在台東關山國小開跑。本賽事名列「台灣超馬大四喜」之南,賽道上攻霧鹿峽谷高地,經初來橋、天龍、霧鹿橋,山景壯麗。恭喜馮吉林、余勉政兩位成功挑戰一百公里;林錦昆、蔡沛宏完成六十公里賽。


三月十八日三場賽事,其一「浴佛大典暨全民健康路跑」在屏東萬法寺開跑。主賽程24公里,本社卓慶鐘總排第16名、吳佳舟40名、宋錦松順利完賽;10公里組蔡清決等順利完跑。其二「第屆北大超馬賽」繞跑三峽台北大學園區,每圈三公里。本社曾登恩、龍金妹、陳篤恭、賴瓊姿四位,結伴挑戰八小時超馬賽,成功達標。其三「新北巿萬金石馬拉松」今年晉升為國際銀牌賽事,在萬里翡翠灣起跑。本賽事為波士頓馬拉松認可賽事(BQ-Boston Qualification),陳天助力併成績接近要求,李玉順連袂北上順利挑戰成功。(1070401)

延伸閱讀
台灣超馬大四喜
上一期- 1012  下一期- 1014   今年度 (2018年總目錄)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